close


已經被關了一個多月的我
昨天終於得以出外透透氣
而這也是我家小公主的逛街初體驗唷~






產後第一次出外趴趴走
我們選擇廚房二號的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這裡離家近 好停車 餐廳又多
真是全家人逛街的好地方呢~






感謝弟弟們送給娃娃的的Aprica推車
是有氣質的咖啡粉紅色
內裡布是粉紅的菱形紋圖案
非常適合小女生來乘坐唷
功能齊備安全 又有質感
真的是裡外兼具 好看又好推耶







坐在推車裡面的娃娃 表情很有趣








以後出遊就是兩台推車一起出動囉
雖然帶這對兒女出門有點麻煩
大包小包的 然後摸咪還要扛兩台推車
但我們真的是甘之如飴耶~
另外 今天最火的還是我家的Pinky少爺
又是一大推路人對他很感興趣唷







我家的超級奶爸~勤勞 強壯 不怕麻煩
真是一百分的好老公和好爸比唷 







這次終於品嚐到產前一直想吃的ColdStone冰淇淋






產後一個多月 身材已經恢復八成了
做完月子後又瘦了兩公斤左右
可以套上可愛合身的美衣
讓愛美的我非常開心呢~
等俏媽咪完全恢復孕前的身材後
再來分享我產後瘦身的秘訣文好了~







這是起士蛋糕范特西配上白巧克力脆皮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但是不便宜說~
這樣小小的一碗要190大洋唷







接著跟大弟們到滬園餐廳品嚐拉麵和小籠包
這是元盅雞湯麵 湯頭甘醇濃郁~








四川擔擔麵~辣勁夠味







小籠湯包~價位跟鼎泰豐差不多
但總覺得味道差了點
有機會真想再去鼎泰豐大快朵頤呢~








還有雞絲涼皮 青菜等滿桌的美食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田螺銀絲捲
整體來說 滬園的價位不低 味道還算可以接受啦








能利用假日出來逛街 上上館子 真快樂~
而且在這裡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餐廳的服務員阿姨竟然叫我妹妹耶
讓升級為媽咪的我 聽了心花怒放






投降輸一半嗎 哈
娃娃這次出門還算乖巧 真是我的好女兒
在餐廳吃飯時 都乖乖躺在推車裡
直到七點喝奶時間到 才小小的哭鬧一會
然後塞了奶嘴給她之後 又入睡了 哈
這算是一次成功的出外經驗
相信以後會有更多的全家幸福出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