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娃娃六個多月時 開始叫麻麻了唷
對媽咪來說 這真是世界上最撼動人心的天籟呀~





我家娃娃可能因為在媽咪的肚子裡時
每天聽媽咪的上了一堂堂的國文課
因此耳濡目染之下 非常有語言的天份
其實在她五個多月時 就會發出"拔拔"的聲音
那時候 俏媽咪還吃了好久的乾醋呢
覺得女兒還真是爸比上輩子的小情人
所以儘管我每天為她把屎把尿 睡眠不足
加工做便當 兼早晚接送保母家
她所發出的第一個聲音 竟然是"ㄣ  ㄅㄚˊ "
當下 摸咪聽了哈哈大笑 十足驕傲呢~





之後不甘心的俏媽咪 每天都在娃娃耳邊催眠
不斷的重複"麻麻麻麻" 沒想到還真是立竿見影
娃娃的語言學習能力超好 就在她六個月又十幾天時
開始發出麻麻的聲音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竟然是連珠砲似的叫個不停 讓我樂不可支
(之前她叫拔拔時 頂多是偶爾發出一兩聲就停止)
這下我可要趕快錄影存證 跟摸咪炫耀囉~哈






儘管摸咪說 娃娃好像是對著蘇菲鹿叫麻麻
但鈴鐺般的柔嫩嗓音 像是上帝捎來的天籟之聲
在媽咪的心目中 是如此的美妙和動人呀
這一聲聲的麻麻叫得我心頭如此柔軟
我的娃娃小寶貝~麻麻保證盡我全力
一定會永遠守護妳平安健康長大的







延伸閱讀:[4M]小公主的成長紀錄~滿四個月了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1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