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我發現隨筆小札已經寫上癮了
每天都可以簡單的分享一些心情和穿搭
實在是太適合忙碌的我了~






因為前兩天Pinky都只能留在家裡看家
所以連假的最後一天是為了他而出門的
選來選去 也只有中和環球好去
首先簡單品嚐21世紀的烤雞
我家娃兒今天是蕾絲帽的新造型 哈~








再來就去星巴克享受花博門票買一送一的優惠
退奶後的俏媽咪最近練習喝咖啡中
不然都不能碰咖啡因的我真的很遜耶







最後我今天身上有無數個蝴蝶結 哈
蝴蝶結的項鍊 上衣 蛋糕裙和褲襪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身上這套美衣是去年KB春夏款 
去逛特賣會時 以3.5折的折扣買到
尤其是白色布滿蝴蝶結蛋糕裙 下擺還有一層白紗
之前在換季六折特賣時 非常喜愛差點下手耶
還有這件胸前大格紋蝴蝶結針織上衣
竟然在南西新光地下一樓的KB專櫃看到還要六折
我還有買一件紅黑格紋的公主細肩帶洋裝
之後再分享吧 真的好划算唷 買到賺到^^








2/27 


今天終於抽空去逛花博了
只是有沒有那個厲害呀
竟然入園人數今天創新高耶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 隨意拍拍照
至於那些什麼館 一個都沒參觀
不過這算是我產後 第一次出遊~
加上陽光普照 天氣非常暖和 
穿上我的Kitty美衣和黑澎紗裙
拍了很多美照 心情還是很開心唷
而且明天228放假 其樂無比呀~
祝大家228紀念日快樂唷^^








2/24


其實早在二月初跟好姊妹逛街時
就對這件蝴蝶結公主風大衣一見鍾情
胸前兩個固定蝴蝶結 抓高腰身 穿出纖細感
當時因為價格有點高 沒有馬上下手
但回來後 真是念念不忘呀~






本來只是在櫃上試穿拍拍過癮的
但有些眼尖的網友看到這張照片
不少留言詢問此件大衣的品牌與價位
這件大衣連女王都有介紹唷 顏色有白 粉 黑三色
今天終於趁著空檔 連同網友託買的敗入兩件
還達到花旗回饋金4%的優惠 
也算是不無小補啦~開心
本來想等看看是否會再降一波折扣
但櫃姐說 這已經是最後特價 且賣完不再追加
目前粉 白S號都快斷貨了 喜歡的趕快去櫃上詢問吧^^
(希望櫃姐不要騙我呀)







2/18
最近又發懶了 欠一大堆文章真糟糕> <


雖然上班很忙碌 但因為退奶成功了
不用還得每天抽空去擠奶~ya
這幾天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很多美衣
容許我在這邊小小縱火一下
首先是我的西洋情人節禮物~狗狗牌春裝新亮相
有粉色水鑽大狗短袖棉T 黑色格紋蝴蝶結小外套 和灰藍蛋糕裙
而左下角的Kitty長袖棉T是KI LA RA的
除了有可愛的芭蕾舞鞋之外 
雙肩各有一個黑色亮片蝴蝶結
是我買過最美的Kitty棉T了~








再來就是一些日貨美衣 還是蝴蝶結至上~








尤其是byebye白色公主風洋裝
還有附一個豹紋領 超超可愛~








實穿圖~我真是好喜歡唷
尺寸超適合我這種哈比人 長度剛剛好
不枉費我每天上Y拍搜尋 呀~








豹紋領也可以拆唷~
最後 明天還得補課上班> <









2/15
距離上次擠奶已經兩天半了
結果只擠出150ml左右
而且胸部再也沒有漲痛的感覺
size也快恢復孕前的大小囉
所以我幾乎快退奶成功了





有些媽咪很好奇我如何退奶的
我會盡快po文分享的 請等一下唷^^








2/14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年是我們的第14年的西洋情人節唷
想想真是神奇耶 我們已經攜手共度14個年頭~






今年因為多了個小公主娃兒
所以我們提早在週日即去ikki懷石料理享用大餐
因為退奶快成功了 終於可以大啖生魚片了~讚







還跟二弟倆一起慶祝
我家小娃兒的兔子洋裝好可愛唷~








穿上新入手的粉紅蝴蝶結洋裝
內搭的蕾絲雪紡裙是我的菜
還有新的蝴蝶結褲襪和寶石跟鞋 哈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