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幾天了

但仍想用文字記錄這段屬於我的美好~

生日當天要上班 晚上得帶小孩
所以晚餐就簡單的以爭鮮壽司打發囉~ 



摸咪也送上一束粉紅玫瑰花給我驚喜~ 


去年的生日多了狗兒子~Pinky
今年則真正晉級為人母 多了小公主
算是當媽後的第一年生日 
有摸咪 有娃娃 有Pinky 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我的最愛



還收到生日小驚喜禮物耶
 


亞尼克的巧克力禮盒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看我貪吃的嘴臉 哈


還有好姊妹送的Kitty手作化妝包 


粉粉嫩嫩的 超級可愛喜歡的~
我是忠實的kitty粉司唷 會愛她到老
之後還有小娃娃會傳承呢 哈 
 



謝謝好姊妹妃妃精心挑選的格紋小髮束
搭配我學院風的服飾剛剛好^^ 



還有好多生日祝福~我真是幸福耶^^ 


其實之後還有跟摸咪去勞瑞斯牛排餐廳補慶生唷 


先去華那威秀看場電影 來場甜蜜小約會~


再去享用高檔的牛排大餐呢~


謝謝你~我最愛的摸咪


最後還帶我去小香香挑選生日禮物~好開心


我的第一份小香香的禮物 之後自發文詳介囉~ 



延伸閱讀:2010生日快樂~摸咪 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3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