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大壽當天 剛好遇到星期日
而且老天爺也趕來祝壽
給了我一個晴空萬里 風和日麗的天氣
為了不辜負上天的美意
我和摸咪趕搭上"哆啦A夢樂園" 的專車
跟著可愛的小叮噹去環球全世界囉 

整個園區分為迷你世界  歐洲室內樂園  美洲探險樂園 哆啦A夢樂園等
而最吸引的我就是哆啦A夢故事館 與 迷你世界區
而這個「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的鉅獻
一推出果然贏得媒體佳評如潮
以及來自各方遊客的熱烈迴響
當天熙來攘往 人群川流不息
掀起的熱潮真的是不容小覷唷
從七 八十歲的歐巴桑 歐吉桑至兩三歲的小兒童
都沈浸在這精心打造的哆拉A夢的夢幻國度裡


最讓我驚喜連連的就是這佔地800坪的哆拉A夢故事館
嚴謹的做工讓每個場景栩栩如生
讓我們經由"任意門"穿梭時空來認識他們吧


可愛的哆啦A夢實體大玩偶
讓我也不禁跟他一起擺出可愛的姿勢

靜香的房間 他們正在打牌呢
感覺大雄又輸了 哈



好多哆拉A夢糖果 餅乾喔
有沒有快流下口水來呀



這是小夫家的客廳唷
你們看 琳瑯滿目的玩具唷
而且小夫那一臉炫耀自滿的神情還真是生動呢



上課鈴聲響了唷 趕快進教室吧



這是大雄亂七八糟的房間
但是大雄不見了
應該是跑去找靜香玩了唷



銅鑼燒店 這是哆拉A夢最愛吃的食物唷
右邊哆拉A夢一臉饜足樣



再來是剛田商店~胖虎家
害怕被媽媽責罵的他
只好乖乖在家打掃囉
我這張表情真呆 哈



摸咪要進入大雄家囉



哆拉A夢和所有朋友們在空地上一起玩唷
我們也來湊熱鬧



大雄家餐廳 好好吃的食物唷
飢腸轆轆的我們要開動囉



大雄家客廳 趕快來跟哆拉A夢 大雄合照



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胖虎演唱會
明星夢從未停過 但是他的歌聲不堪入耳呀
看我們精湛的演出


這裡面真的是讓我們如臨其境
每一處都很值得按下快門
而且童心未泯的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還有哆啦A夢握手會
讓大家跟他們零距離的接觸



我也超愛這個哆啦A夢的大充氣玩具
顯得我和摸咪好嬌小玲瓏唷



除此之外 在小人國中還有133座世界級模型景觀
遍及台灣 中國 亞洲 歐洲以及美洲各地
都是以1/25的完美比例打造的
可以體驗著名建築的藝術之美唷


台灣的中山高速公路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中正紀念堂 我是見光死



總統府 摸咪超陽光的



中國北京紫金城



中國敦煌千佛洞



傲視古今中外的萬里長城



歐洲的比薩斜塔 真是奧妙的建築



歐洲俄羅斯的某間建築 濃濃東歐風情



偷偷跑進去拍照 忘記是哪間建築囉



說來汗顏~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暢遊小人國
一探之下 發現內容五花八門 是很值得駐足欣賞遊玩的
至於其他的探險遊樂設施
因為本公主已經老大不小了
心臟負何不了如此刺激的活動
所以我還是敬謝不敏囉
除了這個"小怒神" 的跳星星
讓我能體驗那從"矮"空驟降的刺激感
(應該只有三層樓高吧 )



但膽小如鼠的我 還是不免露出害怕恐懼的表情
你看旁邊的兒童笑得如此開心
我真是連小孩子都不如呢




就這樣 背著我的coach新包包 
穿上我愛的滿滿蝴蝶結洋裝
在小人國度過了我最快樂與可愛的生日
感謝摸咪帶我出遊
給了我特別的生日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 美洲 迷你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