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等了半個多月 終於收到這套超級可愛的Polo Ralph Lauren  ~
俏媽咪真的很瘋狂 和娃娃穿母女裝是我的夢想 哈






這件紫白條紋相間的蕾絲蛋糕下擺洋裝是今年新款
荷葉圓領 小公主袖 粉嫩的色系 和蛋糕裙 實在是太甜美了
等等一兩個月後會站會站穿上身 一定超吸睛~








也敗入Polo Ralph Lauren  去年款的粉色拼裝小洋裝 
9M的尺碼剛剛好適合現在的娃娃 古錐~








常常逛網拍的下場 就是買個不停
crazy8 Priness粉紅紗裙連身衣/包屁衣
就是衝著Princess的皇冠圖案買的
還有下擺一圈粉紅紗 穿起來好像要跳芭蕾唷~








5.19


今天忙裡偷閒又跑去遠百一趟
人家沒有常去逛啦 距離上次剛好間隔一個月了
最主要是去要拿上次KB的修改春裝
然後順便想去買條去角質霜
穿上前年的KB紅黑格紋裝
還是好喜歡這件黑色金兔子上衣唷~






相信很多網友都發現bigi又換回原本的個性風格了
真得很不是俏媽咪的菜
但今天去逛發現這件粉紅的平口連身褲
有抓腰身 穿起來超級可愛 腰身超級明顯
不過S號 俏媽咪還是得改上圍
喜歡的網友趕快去試穿看看唷
大推板橋遠百的櫃姊 真得超級nice的~








再來是米色黑紗澎裙 腰部是束口
垂墜度和澎度都超級浪漫
再搭配簡單的黑色上衣 別上蝴蝶結腰風
在甜美風格中注入時尚名媛的味道 我愛~
(請忽略俏媽咪驚恐or呆滯的表情)







今天的戰利品~蘭芝







莓果去角質霜和面膜 俏媽咪已經用完一罐去角質霜
價位中等 效果好 又是我愛的莓果香味 超推薦~







狗狗牌和KB各一袋








前天才上櫃的短版針織珍珠雪紡小外套
拿來搭配粉嫩洋裝最適合
穿起來能修飾肩膀 而且腰身很顯瘦
突然想到這個春夏都還沒分享狗狗牌的專文 我要趕工了~







這是四月底買的KB美衣 但是都需要修改
直到今天才有空去拿 所以人家現在真得沒有常逛街了
大家有猜對我買了哪幾件了嗎~








最後是詢問度很高的Mom&Bab
上次說還有兩件褲子沒收到
在我望穿秋水之下 終於來到
娃娃終於有短褲穿了 哈哈
是兔子款 有一件還是雪紡的蛋糕褲
最近覺得小女生穿上粉紫色也超級甜美的
俏媽咪怎麼可能抗拒這麼可愛的小人兒美衣呢~








5.11


今年夏天真是來勢洶洶呀
連著幾天的酷熱 已經得開冷氣睡覺了
突然發現娃娃夏季服裝除了正式的外出服之外
竟然找不到幾件清涼的家居服
於是 在美艷辣媽妞妞麻的介紹之下
趕緊上網也敗入了物美價廉的Mom&Bab
雖然說單價不貴 但一次敗這麼大 也真是不簡單耶
因為還有一套兔子的短褲尚未收到
等收齊後 再一次介紹唷^^






再來又是媽咪換季折扣搶到的好貨
有一些網友詢問我都是請誰代購日貨
基本上俏媽咪並無固定的代購賣家
只要有介紹喜歡的美衣 就衝了~
不過常買的是日本代行 翊衣坊和一些日貨連線
像上次介紹的米妮T和粉紅水玉點點洋裝是跟日本代行購入的
而這一批的洋裝和圍巾則是向翊衣坊搶入的~








INGNI蕾絲領紅色高腰公主風洋裝
這款洋裝其實byebye也有出非常像的類似款
公主袖 小高腰 娃娃風 這都是我的菜呀
但之前就是覺得同類似的款式太多
所以捨棄這件洋裝(雖然也曾偷偷放入購買清單)
但沒想到竟然無意間逛到換季大折扣
一千~免...六百~也不用 只要580大洋
唉呀 這麼便宜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下毫不猶豫的跟好姊妹一起團購
因為材質是屬於稍薄的小毛料 現在穿會熱死人呀
所以 先放進更衣室裡 等今年冬季再穿出來亮相囉~









最後又是之前分享過的LODISPOTTO水鑽蝴蝶結圍巾
會購入的原因也是因為換季大拍賣:P
因為俏媽咪的粉色系衣服太多
反而粉色圍巾不好搭配衣服說
本來登記要來一條乳白色的
可惜乳白色斷貨 最後只搶到鵝黃色的~








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也是俏媽咪的第一個母親節
祝自己和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前陣子心情欠佳 好久沒發瞎拼文了
今天就簡單分享這幾天收到的可愛衣物吧~







日貨超美的蕾絲公主領附腰帶水玉洋裝
領子 袖口和裙擺都是蕾絲
而且是今年春夏大夯的水玉點點圖案
下擺是傘狀帶點微澎度 好甜美~







俏媽咪已經試穿過 超級喜歡的
真的是今年春夏款 甜美洋裝第一炮
先看麻豆實穿照 穿起來版型超漂亮
雖然高佻的麻豆穿起來太短 
但像俏媽咪這種哈比人非常適合
對了 還有附一條黑色細腰帶~








超級甜美公主袖水玉米妮上衣
這款又讓蝴蝶幫全員淪陷 總共購入四件
另兩位姊妹們 趕快約我出來拿貨吧 哈哈







實穿照~俏媽咪一收到就馬上穿出門慶祝母親節了
甜美公主袖與合身的腰線 穿起來有很窈窕的假象
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娃兒的媽吧(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四月中狗狗牌vip活動贈送的化妝包
這次俏媽咪轉移陣地去 KB了
但這個化妝包實在太漂亮
姊妹淘上網幫我一起購入 好有質感唷~







最後是超級可愛的Kitty化妝包和糖果盒
從日本飛回來的唷~







裡面有看起來很可口的餅乾和巧克力
不過我現在捨不得吃
真得很感動好姊妹出國都還記得帶禮物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