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慶祝六月最後一天 慶祝俏媽咪開始放暑假
趁著娃娃今天放在保姆家過夜
俏媽咪跟摸咪衝去看變形金剛3了唷~






KB黑色粉色水鑽骷髏熊非常閃亮
讓本來很排斥骷髏的我也覺得卡哇依
而KB桃紅格紋澎紗裙是前年的春夏商品
偷偷跟大家說 雙和的KB專櫃有一些過季花車特賣
幾乎都是三折起跳 還蠻多好貨的唷
這件格紋裙折扣後才一千元
我跟好同事各買一條要當姊妹裙唷^^







上次看電影是四月生日時
能夠這麼悠哉放鬆 真是開心~









6.29


為了慶祝俏媽咪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放暑假了(拉炮)
所以今天來分享個KB其他美衣吧~






週二去把之前KB調的美衣搬回家了
今年的KB讓我一整個沉淪 真的敗很大
我想之後可能得分兩篇文章來做專題介紹
女人呀 一旦年紀大了就會開始想要裝可愛
所以最近愛上了濃濃學生味的襯衫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粉紅大蝴蝶結襯衫
粉嫩色系 合身剪裁 穿起來非常纖細唷~ 









最美之處就是這三層的荷葉袖
和領口的黑色大蝴蝶結 邊緣還有粉色蕾絲邊
和其品牌logo的學院風吊飾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呀~
等暑假來臨後 俏媽咪就可以穿著好多新衣
去逛街 喝貴婦下午茶 吃大餐 出國度假囉~










6.23


今天俏媽咪又偷得優哉晚餐時光和摸咪甜蜜約會去囉
而享用大餐的地點就是我念了好久的~品 帝王蟹鍋物
看超愛吃海鮮的我 捧著這一盤高檔的實材 笑得多燦爛呀~







自從四月份嘗過玉鑫帝王蟹後 實在是好滿足唷
所以看到與其同等級的品 也是推出帝王蟹吃到飽
當然也不容錯過 之後再來分享兩家餐廳的心得
而品除了帝王蟹 還有活蝦 干貝 握壽司 明蝦 生蠔
超大顆的蛤蜊 手捲 手工餃類 以及新鮮肉片
我和摸咪吃得非常過癮 大飽口福呢 讚~










6.19


呵呵~之前才說KB有幾件喜歡的款式還要八折
沒想到週五開始竟然有八成的款式都下六折了
俏媽咪和同事一樣殺去板橋遠百
加上遠百又有滿三千可以請櫃姊現抵250~
算下來大約57折左右 實在是好划算唷
俏媽咪也又手滑搶了好幾件
不過有些款式因為賣得太好 快斷貨了
所以有好幾件還在調貨中
現在就簡單的分享有帶回家的美衣囉~







另外是一些眼妝好物分享
其實俏媽咪以前是不太畫眼線的
頂多是睫毛膏刷一下而已
一來是我的眼皮很容易暈染
二來摸咪總說 我天生麗質無須在眼睛上下太多工夫
(怎麼不小心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P)
但自從當媽咪後 立志要當個俏媽咪和辣妹人妻
所以也和同事請教 開始迷上畫眼線
不過似乎也只有短暫維持幾天 哈哈
這款眼線筆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俏媽咪試用後 也覺得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快乾型 也不容易暈染唷
而且真得很便宜 一支才150元
害得我後來又跑去買了咖啡色的~








接下來也是令人開心的眼妝小物~讚








好粉嫩的婕洛妮撕睫毛膏
光看這包裝就心情大好~








最後大推薦的卡尼爾 晶亮礦物BB亮眼筆
號稱一次可以解決眼睛的十大問題
看了部落客分享後 隔天火速殺去敗了一支
是滾珠式的 抹上去帶有冰涼的感覺
最重要是非常自然 而且完全不卡粉
輕輕一擦 熊貓眼瞬間消逝無蹤
如果跟俏媽咪一樣黝黑眼圈困擾的朋友
趕快去試試看 真的是專櫃品質 地攤的價位呀~








6.15
本來今天要發KB的分享文
但整個晚上又在搜尋峇里島的資料
看了好多網友分享的照片和遊記
目前鎖定飯店要下榻努沙杜瓦的聖瑞吉斯St Regis
六星級的世界知名連鎖飯店
還有超級豪華的BUFFET早餐和晚餐
看照片 早餐就吃得到龍蝦和牛排
和貴婦級的英式BUFFET下午茶~





而villa則是想選擇烏布山區
目前是Puri Wulandari 月光仙子
對決Royal Pita Maha 皇室琵特曼哈
在這兩間中猶豫不決~
都是走皇室精品的度假風格
有去過的朋友們 可以留言給我個建議唷^^






然後還要去烏布吃髒鴨子餐 烤豬肋排
金巴蘭大啖海鮮BBQ 邊欣賞聞名的夕陽美景
而摸咪則是指名要來個泛舟行程~耶^^



剛好又看到三年前寫的心已飛去Bali這篇文章
真的是寫得太令人嚮往了吧~
  住在寬敞幽靜的villa 被陽光吻醒
  享用服務人員料理的南洋風味餐
  攜手散步在潔白沙灘上 留下愛的腳印
  穿著花布衫 夾腳拖採購著木製藝品
  露露spa 古式spa 各式精油按摩做到爽
  喝個悠哉貴婦下午茶
  揚起夢之帆 徜徉在蔚藍大海上
  搞個氣氛 來各燭光晚餐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熱情陽光 潔白沙灘 驚險泛舟 完美SPA 奢華Villa 異國料理
  七月底Bali度假去 來個極盡放縱享樂之旅吧~




6.2 


去年就在電視上介紹的泰式料理吃到飽~泰市場






有很多海鮮~超大生蠔 新鮮蝦子







還有常見的泰式餐點~炒河粉 月亮蝦餅 瞎醬空心菜等








我和摸咪偷閒來約會~老夫老妻都還很甜蜜








最後是日系CM粉紅水玉洋裝實穿照
手上不小心又提著一袋安德森









6.1

之前介紹的Bigi粉紅平口連身褲
因為在瞎拼時 穿得太開心忘記拍試穿照
有些朋友詢問穿起來的感覺如何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是平口 太纖細的女生穿會容易往下掉
所以有把領口改窄一點 往下順修會比較安全~








粉嫩的色系 小高腰 腰部抓縐
而且腰上的大蝴蝶結好可愛~
暑假 就可以穿清涼點去度假囉
另外 有發現我的眼睛不太一樣嗎
因為有好同事的指導和討論 
俏媽咪最近迷上畫眼線 希望能越畫越上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