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呼 最近好忙唷 八月忙完娃娃生日還有父親節
接著上週又去花蓮親子遊玩三天 實在是太充實了~

這件露肩的蝴蝶結上衣是不是超美的呢~  


純白的針織上衣 美到一個極點呀~


露出肩頭和雙臂的超美設計
然後還有鑲上一圈白色珍珠
最美的就是肩頭的蝴蝶結緞帶
榮獲今年度最美的上衣耶
粉色真得好美唷 可惜都買不到~哭哭 
 
 
 



這件露肩的蝴蝶結條紋上衣是台灣專櫃貨唷
可以拉成姓感的露肩款式 還有個蝴蝶結圖案~
 



還有白珍珠肩帶的 可自由拆下唷~ 


最後 這件公主蕾絲下擺上衣也榮獲美人姿的青睞
希望有標到連線 再跟大家分享唷~~ 





 
 
8.7

趕快撥空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
除了超美的寶石夾腳拖之外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洋裝囉~

這些都是美人姿入手的款式
首先是Pinkygirls的粉紅蝴蝶結洋裝
最每的是在背面的所附的大蝴蝶結
之後再詳細介紹~

 
INGNI的淡粉水鑽串珠雪紡洋裝
跟之前po的紫色洋裝有點類似唷
但我好愛這種浪漫設計唷 
這件如果在週四前順利收到 
我就會在娃娃生日趴穿上~ 
 



one spo的粉條紋公主袖洋裝 也好美唷
不過沒有附圖中的大蝴蝶結
我如果繫上這個大蝴蝶結腰帶上街
會不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呀 



byebye紅條紋雪紡澎紗洋裝
這件從季初就一直延燒到換季折扣
之前覺得太貴 還有對我來說太長
而且不是很喜歡藍條紋和深藍色系
但是看到折扣季下殺到800多
又有紅條紋 所以不敗對不起自己唷~
 
 
 
 



dazzlin淺藍荷葉連身褲
這個在日本是貴三三牌
折扣季也便宜到一千初
加上很愛這種浪漫的荷葉設計唷~ 
 


 
最後這件~是不是爆炸美呢
但是這件目前我還沒入手 因為覺得還是太貴
但她深V的設計 加上連身裙裡還有褲子設計
粉紫色好美唷 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呀~
 
 



 
8.4

最近日貨連線折扣季 大家有沒有被詐得體無完膚呢~


好久沒分享瞎拼敗家文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在準備娃娃生日趴的活動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想要買生日趴的佈置的配件組合
有桌巾 杯子 盤子 生日條 生日帽 禮物袋 
 共六人份 

因為要趕貨運 所以得多訂幾組
目前還有米奇 Cars Kitty各一組
一組550元不含運  非常便宜 我完全是原價轉賣 沒有任何賺頭唷~
不過得要等下下週才會到貨唷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先留言保留



今天讓我最開心的是有買到這雙 ESPERANZA的華麗風寶石夾腳拖
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唷~ 
 




是今年的春夏新款 寶石非常大顆而且華麗
又綴以水鑽和串珠 小楔形跟 好穿又修飾~讚


 


因為最近好迷戀紫色 所以一定要來一雙紫色涼鞋才行
一看到這雙~心裡就尖叫著 就是它了
今年必敗的紫色夾腳寶石拖~



而不知道是否美人姿的眼光真得很好

這雙偏偏就是紫色賣到缺貨 其他色系皆有
所以美人姿詢問好幾為日貨代購 得到回應都是紫色S斷貨 其他顏色皆有
但在我鍥而不捨的努力下 今天終於得到連線的回應
幫我追加到紫色S號囉~真的是讓我開心得飛上天呢
 
 
 




其實這雙粉色也很美 只是因為我已有一雙ESP粉橘色的夾腳寶石拖了
再來是更衣室裡今年多了很多紫色系美衣
所以才堅持一定非紫色不可呀~
美人姿另外還有追加兩雙日貨超美涼鞋
如有買到再跟大家分享 來寫一篇專文唷~掰掰 
 
 

 

  
 

7.26

回來好幾天了~
卻還是 懷念在關島度假的一切

美好的時光為何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7.23

美人姿從關島回來了唷
這次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正努力整理中
先簡單分享在教堂拍的夢幻照片 
這一兩天要好好陪陪娃娃 
所以照片最塊今晚或明天才能上傳唷
 

 
那就先預告一下~娃娃的夏季二手衣要出清囉
款式請先到相簿去參觀一下
等我介紹和價格都打好後 會再po文通知
搶標的時間應賅是訂在2/24晚上十點唷^^  
 
 
 


    
 

7.17

喔耶~關島我來了唷
心情真的是非常期待呢
先簡單分享一下美人姿準備的新行頭唷
主要是以比基尼為主 還有一件超愛的牛仔熱褲
新的衣物只有簡單一兩套~
 
  
 
 

  
 
7.12

哇~這趟跟好姊妹來台南真得玩得好開心瘋狂唷
首先下榻的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四人房
實在是空間寬敞 配備齊全又新穎呢~

好姊妹帶我們品嘗在地人的私房料理
真材實料的阿財蝦捲 絕非周氏蝦捲可相比的~



還有國宴級的台灣米糕


晚餐則是赤崁樓旁的福壽司~


遠東的豪華健身房 穿著比基基來逛一下
害羞保守的美人姿還是罩件罩衫好了~  
 



日貨橘紅水玉比基尼 好害羞唷~
準備要擁有美麗夜景的泳池邊拍拍照囉  



水面波光粼粼 好美唷~

 

第二天~遠東飯店一樓大廳的大面水牆 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今天的行程是~貴婦名媛騎歐兜拜遊台南
租台小50才150大洋 可以在台南走透透

彷彿重回大學的瘋狂青春歲月 真的非常開心 ~   


知名的汕頭魚麵~口感彈Q 


又來杯波哥奶茶 我中毒了


晚上到花園夜市 不管是吃的還是美麗的 都滿載而歸呢

這兩天的美食行程簡單介紹 明天還要去享受貴婦的港式午餐唷

 
  
 
 
7.11

 
 

哇~每年就是等這個時候 暑假的玩樂生活^^
而一放暑假的第一件事 一定要來染髮
這次的新髮色染得很完美 感覺又更青春了~  



新入手的KB粉紫音符針織上衣下六折
穿起來很有知性的氣質
如果擔心OL的話 搭件黑色的百褶澎紗褲裙就比較俏麗
好愛這件黑色澎紗裙 裡頭是褲子不怕曝光
下層的蕾絲又細緻又浪漫
手上提的是下週要去關島的新品~比基尼
是哞咪欽點的 真得頗辣
在這邊先賣一個關子好了~  
 
 



而先分享這陣子連線購入的日貨水玉甜美可愛風的泳衣
這款日本妹真的是搶翻天了
因為非常便宜~只要390大洋
本來美人姿想說反正很便宜 買來拍拍照也夠本了
沒想到穿起還效果奇佳 真是好划算~
今天要去台南來個名媛貴婦三日遊
請期待我的美美泳裝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