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103.7.26 親戚婚宴@基隆

這天晚上換成公主裝 參加親戚在基隆的喜宴 ^^

美人姿:日貨Rojita米白V領金邊雕花刺繡女神風雪紡洋裝+水鑽蝴蝶結金縷鞋

娃娃:Kaiya Eve 純白綴粉紅荷葉花邊多層蛋糕澎澎雪紡紗洋裝+韓貨綴花朵娃娃鞋

母女洋裝都介紹過了 有興趣的請點選下面的文章唷~

2013春夏日貨~浪漫的雪紡拼接款洋裝

[3Y1M]小公主衣櫥~Kaiya Eve& Mud pie夢幻雪紡澎紗花童服

 

娃娃欽點的皇冠水鑽髮箍 因為看過媽咪戴過 一直念念不忘

五月中經過饒河街夜市 看到飾品攤位有非常類似款 就買回來成為娃娃的寶貝囉~~

 

這件洋裝真得好女神風唷^^

 

搭配當天的公主洋裝 我們是皇冠公主母女^^

 

娃娃當天還被誤以為是小花童 好夢幻唷^^

 

眼睛睜得很大~這表情好像媽咪^^

 

 

這天真的很忙 白天才到北海岸的龍洞浮潛

美人姿身上這套都是日貨one spo的唷

除了浪漫風 近來也很愛買些辣妹裝^^

  

 

7.30

0730 (3)

這張雙腿有沒有顯得很修長呀~~XD

 

當天穿搭~one spo粉紅格紋雙肩蝴蝶結上衣+VK白色蕾絲短褲

特地下新竹幫好姊妹慶生唷^^

0730 (2)

 

做了20天的核心運動和肘撐

真得覺得肚子小一圈 然後手臂也變得比較結實耶^^

0730 (6)

 

好喜番這件上衣的雙肩蝴蝶結 可拉上拉下~

0730 (5)

 

看到自己越來越有曲線 我一定要繼續核心下去^^

0730 (4) 

 

7.25

0725 (2)

前幾天實在是太忙碌了 直到現在才有空來分享穿搭^^"

這天跟好同事聚餐 順便去GF拿貨 那就穿浪漫風囉

穿搭~Liz lisa粉紅露肩蝴蝶結蕾絲罩衫雪紡裙娃娃裝+byebye粉紅蕾絲褲裙

 

在GF試穿~粉紅貓咪上衣+粉紅玫瑰髮圈

0725 (4)

 

上衣的雪紡透明澎袖好甜美唷~

這張是換上桃紅花花髮圈 有差嗎??

0725 (5)

 

真得很喜歡戴花圈的造型~~

0725 (6)

 

話說~人家的婚紗照和歡宴造型 也都有戴花圈耶 

0725 (7)

 

最後入手~兩件可愛型上衣和花圈 如果有喜歡趕快去向GF詢問吧^^

0725 (3)  

 

7.19

7.19  

信義路上的中信前有一個巨大的Kitty造景唷 超可愛的 ^^

也謝謝哞咪把我的腿拍得這麼長XD

 

7.19

0718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 品牌特殺活動

夜已深沉 但美人姿剛才竟然看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一定要趕快來po文分享 不然我怕我會失眠 睡不著耶 ~~

鏘鏘鏘~我心目中的冠軍甜點~亞尼克 十勝生乳捲 竟然買二送一!!!! 

亞尼克07/21品牌特殺日~亞尼克會員獨享! 一日限定24Hr搶購[十勝生乳捲買2送1]

 

真的只有7/21一天唷 千萬別錯過呀~

活動網址~http://goo.gl/X6UcVJ

搶購下單網址~   >>>>【快點我搶】ヽ(≧∀≦)ノ

 

送的一條贈品 限定是黑糖麻糬生乳捲口味唷~

這是生乳捲的新口味 讓大家搶鮮試吃~

贈品~黑糖新口味

 

而且最好康的是~買二送一的特殺活動還能與團購優惠做搭配

也就是~只要買四條以上的任何口味生乳捲 單條289元(下殺76折)

除此之外 又加贈一條黑糖麻糬的生乳捲(總共有5條)

換算下來 一條生乳捲才231元 已經是六折的超低折扣

這麼好康的活動 就只有一天 請大家趕快告訴大家呀~~ 

 

 

至於亞尼克 十勝生乳捲有多銷魂美味

請看我下面的文章分享和真心推薦~~~

2014甜蜜的生日快樂~亞尼克 甜心草莓蛋糕&十勝生乳捲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 我身旁吃過的親戚朋友鄰居同事 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也是很多公司行號 揪團網購的第一名冠軍 回購率更是百分百

我家哞咪也完全無法抗拒 如果不是因為肚子那圈肥肉

他真的可以獨自嗑完一整條唷 顆顆

而我也馬上拋開矜持 沒有形象的直接吮指囉XD

 

這滿滿的日本十勝生乳 絕對不是不是"油"

而是紮紮實實的濃郁牛奶 清爽不黏膩 保證是大大的滿足~~

 

 

好加在~板橋車站1F就有亞尼克的門市專櫃

當我懷念那濃郁奶香的生乳捲時 隨時都能買到 好幸福^^

但去門市買~~一條就是要380元 我真的有買過啦(有圖為證)

雖然不便宜 但實在太銷魂了 我和哞咪很捨得砸下這筆錢

但在7/21這天就可以以六折購入 我也要趕快去搶囉^^

  

 

最後~~亞尼克的父親節蛋糕 歐多桑生乳捲蛋糕

西裝造型 有沒有超級帥氣但又帶點可愛感呢

而份量是一般生乳捲的足足兩倍大 讓人覺得滿滿的幸福呢

偷偷說~今年的父親節 人家就要買這款蛋糕來孝敬我家的爸爸 公公和哞咪

絕對讓我最愛的家人吃得美味可口 又清爽健康無負擔~~耶

父親節 歐多桑生乳捲蛋糕  

 

7.17

0717 (3).JPG

這天是一個人的優雅自適 享受咖啡香~~

 

忍了三天 終於又品嘗到熱拿鐵 心情好滿足唷 ^^

0717 (2).JPG

 

我的早午餐~~熱拿鐵+清蔬炸雞肉捲 

0717 (1).JPG  

 

7.13

0713 (5)

這天~陪著我家的小公主下樓到社區游泳池戲水

 

在自家樓下 很怕遇到熟人 我實在害羞不好意思穿泳裝

所以就穿個清涼點 在池邊踢踢水就好XD

穿搭~Ank Rouge粉紫色條紋露肩雙蝴蝶結短版上衣+牛仔短辣褲

因為上衣夠短 會露出小肚肚 也算是有誠意囉XD 

0713 (4)

 

當天臉上只有一層隔離霜~但是陽光是最好的遮瑕品

臉上的細紋 黑眼圈 瑕疵都不見了XD

0713 (2)

 

抱著我家的熊Pin 這種天氣對他真的是太折磨了XD

0713 (1)  

 

7.10

0710 (7).JPG

美人姿真的豁出去了 先來一張我的小腹照

從現在開始要認真進行~核心運動 一個月後驗收成果XD

 

其實我的腰不粗 才24吋而已

但是肚子小腹這圈真的是不小

尤其是肚臍周邊的肉 讓我甩都甩不掉~哭 

放這張照片 就是要讓自己沒有回頭路

以後要每天乖乖做核心運動囉

期待有朝一日我也能有人魚馬甲線XD

0710 (8).JPG  

 

這天在星巴克有個美好的早餐約會

偶爾早起享受個悠閒 咖啡香的早餐 也是很愜意的~~

0710 (1).JPG

 

星巴克的菠菜漢堡 既美味又健康唷 ^^

0710 (3).JPG  

 

7.10

103.7.10 南機場夜市

趁著週四的兩人約會日 趕快請哞咪帶我去龍山寺祈求~

新學期帶班順利平安 班上小孩都能乖巧受教^^

 

之後就順道前往~附近的南機場夜市享受美食

穿搭~~KB熱氣球kitty上衣+專櫃VK丹寧星星蛋糕綁帶褲裙+白色蝴蝶結楔形鞋

短褲裙是上周下台中瞎拚的好貨 穿起來非常纖細顯瘦~喜番

上面布滿白色小星星 加上腰腹綁帶設計 顯得很俏皮感的個性風^^

 

當天實在是太熱了 就算是晚上八九點 仍然是濕悶難耐

我們竟然還來夜市人擠人 實在是有點後悔

因為食慾不佳 所以反而覺得手上這支烤玉米是最美味可口的^^"

 

 

7.3

  

暑假前幾天 一整個很忙碌 不斷和好姊妹的吃吃喝喝~

這天是和大學好姊妹直衝台中來個貴婦振興經濟聚會

只能說~新光和大遠百實在是太好逛了

手上不小心就提了個小小戰利品XD

 

穿搭~byebye肩上蝴蝶結馬甲蕾絲背心+BS桃紅綴蝴蝶結雪紡短裙

本來想要跟好姊妹純純來個姊妹裝

但哪知道她還是一樣耍笨 竟然忘記帶衣服了 殘念> <

 

 

其實美人姿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手臂算是蠻粗的

所以穿背心時 總會覺得自己變得很粗壯

因此搭個狗狗牌的白色針織綴花朵的短版外套

頓時多了些名媛千金氣質 也覺得比較有安全感XD

  

 

每次我說~我手臂很粗時 總會被我好姊妹白眼說~人神共憤呀

但~真的不是我挑剔 而是以我的身材比例 手臂真的算是比較粗的啦~哭

 

 

7.2

 

穿搭~日貨桃紅彈性鬆緊的束身上衣+去年的KB米卡其吊帶蛋糕裙

上衣可以拉下露肩小性感 露肩與吊帶的搭配在今年日系好流行唷^^

 

這天跟國中好友去哥本哈根咖啡廳聚餐

感謝好姊妹幫我這張拍得如此修長 只是光線偏黃了點XD

 

 

下面則是六月底去墾丁親子遊的第一天穿搭~~

 

日系專櫃Nice claup純白彈性鬆緊娃娃裝+牛仔短熱褲

上衣是哞咪大力稱讚的 因為裡面搭深色內衣就很性感^^

 

這件上衣下面還有雪紡小裙擺的設計 好美唷 ^^

 

 

7.1

0701 (1).JPG

每周二都是娃娃的快樂音樂課時間~~

而~美人姿也從此時開始 正式宣告放暑假囉 開心^^

 

媽咪穿搭~KB粉紅露肩上衣+KB桃紅千鳥格褲裙+日貨蝴蝶結楔形鞋

娃娃穿搭~媽咪樂寶貝 胸前大蝴蝶結牛仔蛋糕綴蕾絲洋裝+粉橘蝴蝶結水玉涼鞋

音樂課老師還稱讚娃娃 每次上課都穿得很漂亮

害得我當下有點尷尬 那之後娃娃就不能隨便穿了XDD

0701 (2).JPG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