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怎麼覺得才呱呱墜地的小娃娃 竟然快滿四歲了

因為是八月出生 所以暑假新學年開始已經是要上中班的學齡囉

其實要離開慈祥的保母家 真得非常不捨

之前還曾經動過念頭~等明年娃娃快滿五歲再去讀大班好了XD 

 

其實這間幼稚園的名氣真得很響亮 早在幾年前就耳聞其大名

之後等娃娃出生後 跟固定購買奶粉的藥局老闆娘一聊之下

她極力推薦和讚賞 直說~甚麼都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變得很"吵"XD

加上從今年初 詢問學校同事前輩 也都是佳評如潮~ 

連娃娃上音樂班的同學住在中和 也聽過其名號

直說~如果不是因為太遠接送不方便 也想選這間幼稚園

而最吸引美人姿的原因~就是有這麼寬廣的戶外草地和五座大溜滑梯

沒錯 您絕對沒看錯 今天確確實實數過~就是五座唷

說實話~我對於那種封閉式的大廈室內幼兒園沒啥好感

小孩子~就是要讓她們每天在戶外跑跑跳跳 這才開心快樂呀

然後~剛好距離保母家也近 如果真的有急事走不開 也還能拜託歐麻幫我去接送

而媽咪我上班接送也很順路方便~

有這麼多的優點 所以美人姿第一次參觀 就馬上下訂金了 ^^

7.24 第一次親密接觸

 

還好我五月多就有去詢問囉 不然真得只能排候補囉~

強調以多元為經 藝術為緯的辦學理念

然後"創意"為主軸 其實這是一間~藝術幼稚園

每年五六月都會有一年一度盛大的藝術公演會 讓媽咪我好期待唷

這樣的想法剛好跟哞咪的想法不謀而合~

哞咪不要求娃娃在幼稚園就要學會寫字 拼音或是念著一口流利的英文

他只希望~娃娃上學去玩 去開心交朋友 去激發創意

滿腦子古靈精怪 有層出不窮的點子 就可以囉XD 

 

 

這天是娃娃的班級老師希望我們可以帶著娃娃去認識新環境

並且當面和老師談談有無要注意或交代的特殊事項

所以~就趁著個機會 讓娃娃來跟她之後要學習兩年的學校來個第一次接觸

這裡有大片的綠地草地和多座溜滑梯

所以只要天氣晴朗 每天都會有戶外活動課唷~ 

 

非常符合娃娃好動活潑的個性~

 

娃娃其實一看到 就想飛奔過去囉

硬是被媽咪我叫過來先拍張照XD

 

還有鄰居的帥弟弟跟著一起來參觀唷~~

 

 

媽咪一拍完照 馬上就開始大玩特玩囉~~~

   

 

哇~這張撥頭髮的姿勢 也太渾然天成囉 尖叫!!

 

還可以玩一下搖搖馬~~~

 

跟弟弟來個蹺蹺板~~

 

不過這天太陽實在是太毒辣了 一下子就滿頭大汗

我想等娃娃八月上學後 一定要準備一瓶大防曬乳 希望不要曬黑呀~

 

學校裡還有飼養小烏龜和小兔子等可愛動物唷~~

 

 

穿著兔子洋裝 剛好跟可愛的小兔子來張合照吧^^

 

以後就可以每天來看小兔子囉

對了 上學還可以騎腳踏車唷^^

 

玻璃上都有大型的彩繪圖案 充滿著藝術氣息~

 

這幅巨大的益智遊戲火車 有很多好玩的機關

讓這兩個小人兒在此處流連忘返呢~

 

我的小寶貝~媽咪希望你能開心快樂的學習成長

 

 

穿搭~黃色綴雪紡蛋糕裙襬兔子洋裝+韓貨娃娃鞋+白色 Kitty背包

這身行頭全部都是購自~媽咪樂寶貝社團唷 ^^

洋裝原本春天就收到 但那時太寬太長只好先束之高閣

沒想到今天一套 竟然剛剛好 可見娃娃又長高囉~~

 

四歲的娃娃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為人父母的我們真的是五味雜陳 既是開心 也有不捨^^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3Y1M5D]小公主愛音樂~YAMAHA小幼班初體驗

              [3Y7M16D]小公主愛音樂~YAMAHA幼幼班紀錄&畢業發表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