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12 KB春夏其他款

轉眼間~KB都上秋冬款了 但人家的春夏款竟然還沒有分享完畢

哎呀 年紀越大 似乎越沒動力 越懶散呀

現在趕快來分享這季KB春夏的其他美麗款唷~

 

這季春夏除了米妮和KIKILALA聯名款之外

美人姿總共還敗了下面這五款 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呀^^

 

1 KB 粉紅花蝴蝶結附大蝴蝶結寬百褶短褲裙

   首先就先來件KB本季最美麗的短裙吧

   這件短裙一開始在看目錄時 就覺得花色很特別 

   先列入口袋名單呢 (因目錄上沒有拍到大蝴蝶結) 

   後來好網友私訊告知這條美麗短裙的細部照片

   馬上被那大蝴蝶結給迷住了(誰叫我是蝴蝶結控呢)

    因此趕快叫馨怡幫我留一件囉^^

 

就是這大大的立體蝴蝶結呀 讓整條裙子美上加美呢

而且最棒之處在於 蝴蝶結是可拆的唷

所以也可以別在後面 讓您成為背影殺手^^

 

左側腰還有一個小緞帶蝴蝶結和雙獅銀飾~

 

美人姿衣櫃裡很少有花衣花裙 主要是因為失敗的花色會很俗氣

但這件的花色美到爆表呀 繽紛活潑又很有質感

而且裡面還暗藏粉紅蝴蝶結(灑花) 還有裡面是短褲 完全不怕會走光呢~

 

麻豆目錄穿搭~搭配上一篇的KIKILALA搖滾風上衣

不會甜美過頭 反而帶點帥氣味道呢

只是照片上的大蝴蝶結並沒有出現呀

害她差點成了遺珠之憾呢~

 

 

搭配下面要介紹的貓咪白上衣 在櫃上試穿後 超級喜歡的~

這套穿搭在大年初二有分享在粉絲團唷(差在靴子是米駝色那雙)

馬上有好多美人私訊詢問 後來也好多好友都購入囉 真的不誇張~^^

0217 (4).JPG  

 

顆顆~蝴蝶結別在後面的感覺

0217 (3).JPG 

 

低調的美人也可以把蝴蝶結拆下來唷

前面就是這樣簡單的粉紅花花 甜美中又很有氣質~

0217 (1).JPG 

 

穿搭二~天冷的話 搭件Rojita白色毛外套 感覺好貴氣唷~ 

DSC08670.JPG  

 

穿搭三~搭配目錄上的雙子星上衣+粉紅水鑽高跟涼鞋

再穿上桃紅的BS kitty絨布小外套+桃紅小背包

一整個就是很亮眼的粉紅&桃紅的甜蜜春天氣息

  

 

外套脫下的感覺 但我有別上大蝴蝶結

真是三不五時都去KB櫃上閒逛呀~

 

 

2+3 KB貓咪上衣+粉紅絲絨短褲裙 

個人也覺得很甜美又休閒感的一套唷^^

 

雖然我大部分是粉紅公主甜美控

但偶爾也很喜歡甜美中帶點休閒運動風

這套完全命中我的菜呀~

 

但是同款式的粉紅外套 因為與上季秋冬的小鹿斑比外套很像

除了布料和圖案之外 其他都太過雷同 因此外套並無購入唷~

(不是我在挑剔呀 這套敗筆在於麻豆小腿太粗了XD)

 

3 KB 可愛貓咪袖口綴蕾絲白色長上衣

   款式很簡單 但前面的貓咪也太可愛 我又沉淪了

 

坐在茶杯中的粉紅貓咪 竟然還有個粉紅蝴蝶結

這叫我怎能錯過呢~~

 

KB在國產女裝品牌中能勝出 就是在這些細微之處的精緻巧思呀

一樣都是簡單的T恤棉T 就是比其他家有質感多了

袖口的蛋糕蕾絲邊設計 還有綴上一個水玉粉紅小蝴蝶結唷~

 

穿搭一~搭配tralala粉膚的綁帶小澎裙

貓咪上的粉橘色跟秋冬色系很配 紮進去顯腰身

 0129 (3).JPG

 

套上咖啡色長靴 又帶點小帥氣唷^^

 0129 (4).JPG

 

搭配二~Liz lisa粉藍格紋短裙

貓咪上的粉和藍 顏色一整個好呼應裙子上的格紋呀~

0328 (1).JPG  

 

3 KB 嬰兒粉紅絲絨短運動風褲裙

   甜美中帶點運動感 也是我這季的初嘗試體驗耶  

   而且因為哞咪很喜歡我做簡單的辣妹風穿搭

 

兩側的口袋上還綴有蕾絲邊唷

然後還有一個金色皇冠和運動愛心圖案

整件觸感超級柔軟舒服的~

 

哇~最吸睛的就是後面的兩個愛心口袋 是要逼死人嗎

 

搭配一~2+3 在櫃上的試穿照 馬上包回家XD

0129 (5).JPG

 

順便套上整套的小外套 看看感覺~

其實帽子上的蝴蝶結還蠻可愛的XD

0129 (6).JPG

 

整套真的很有整體感唷~

0129 (7).JPG   

 

天冷時就搭件白色蝴蝶結小外套吧 

104.2.17 Hot7

 

袖口的蕾絲花邊好迷人唷~

 

搭上我的桃紅小包 整套搭下來非常顯瘦和俏麗呀~

 

 

真的很顯瘦耶~忍不住再說一次

分享照片後 馬上有網友詢問^^

 

小屁屁上的愛心小口袋有沒有很引人犯罪呀XD

 

坐下來也覺得腿很修長XD

 

 

搭配二~桃紅色kitty上衣+粉紅蝴蝶結休閒鞋 就是要裝可愛 

   

 

配上我自己的粉紅小鹿斑比外套 跟短裙好呼應唷~

  

 

搭配三~日貨簡單的翅膀袖白色上衣+粉紅圍巾

走清爽舒服的休閒感~

 

短褲裙穿起來真得是很年輕

還記得當天有店員說如果不是有看到娃娃

我根本看起來就是少女呀(明明冬天都發福不少囉)~

DSC07567.JPG

 

哞咪也超愛我穿這條短褲裙的

當天一早穿上身 哞咪馬上眼睛一亮

(我想只要是辣妹穿搭 他都愛XD)~

 

自己都覺得這身穿搭好可愛唷  ^^

 

 

搭配四~KB白色kitty燙金上衣

跟娃娃的配成同一色系 我真是用心良苦呀~

 

 

沒想到很簡單的A字小辣裙也可以這麼好搭唷~

   

 

4 KB桃粉紅綴蝴蝶結小熊毛線衣+5 KB 水玉點點黑百褶褲裙

 

麻豆這樣搭配 好有學院氣質感唷~

 

4 KB桃粉紅綴蝴蝶結小熊毛線衣

   除了kitty 米妮 貓咪 貴賓狗 人家也是很愛小熊的

   加上顏色鮮豔 很適合偶爾來裝一下可愛唷~

 

脖子綴上格紋蝴蝶結的泰迪熊~

 

蝴蝶結中間一樣有雙獅的銀飾唷~

 

搭配~tralala粉膚色綁帶蝴蝶節澎褲裙  

在冬天中來點粉嫩色系 但又不會太OVER~

0129 (2).JPG

 

搭配二~KB米妮黑色澎紗褲裙

當然與黑色也是百搭囉~

0307 (1).JPG

 

換個髮箍和裙子 感覺跟穿搭一就不一樣囉~

0307 (2).JPG  

 

5 KB 水玉點點黑色寬百褶褲裙

  一開始是因為目錄上整套穿搭讓我心動 

  然後衣櫃裡也沒有黑水玉短裙 剛好順勢購入囉~

 

我喜歡小水玉點點 感覺會比較年輕可愛

腰上還有一個粉紅海豚的跳躍圖案~

 

正面是寬百褶的偽短裙~

 

背面則為短褲的款式 簡單俐落~

 

腰上的品牌字樣和兩個小口袋~

 

其實4號的小熊毛線衣算是早春商品 也很早就上櫃

但這件水玉黑百褶裙卻一直拖到五月才拿到

那時早已經熱翻了 因此根本還沒機會跟小熊上衣搭配過> <

搭配一~KB雙子星上衣+黑色大蝴蝶結膝上襪

0512 (4).JPG

 

微涼時 就搭件桃紅的小外套~

0512 (3).JPG  

 

搭配二~BS灰色Kitty露肩上衣+銀色寶石涼鞋

0623 (1).JPG

 

很難得的灰黑配 有沒有覺得眼目一新呀XD

0623 (2).JPG  

 

搭配三~BS 白色Kitty上衣+米花花涼鞋

不知道是哞咪拍得好 還是我搭得好 真得很修長耶~

 

看起來有沒有170的假象呀XD

 

因為腿太修長了 所以要說三次 放三張照片XD

   

 

搭配四~Angel粉點點露肩蝴蝶結上衣

只要上衣有黑色元素 都好搭耶~

0627 (1).JPG

 

還別有用心的跟娃娃搭成母女裝呀^^

0627 (2).JPG  

 

哇哇~終於打完了 光是整理照片就是一大工程

這篇根本是嘔心瀝血之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下面是個人本來也頗喜歡的款式 順便分享唷

KB粉紅下擺雪紡紗麻花針織上衣

搭配黑點點水玉裙 也很有氣質唷~

  

 

搭配黑色短褲也不賴唷~

0217 (5).JPG  

 

KB 小熊蕾絲邊連帽上衣

搭配我購入的粉紅絲絨褲裙 也好可愛唷

不過麻豆的腿真得有點粗(忍不住再說一次XD)

 

 

KB 騎士風帥氣粉紅外套

剪裁款式都很美 但我似乎駕馭不來XD

0217 (7).JPG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2015春夏KnightsBridge~米妮&KiKiLaLa 系列

2014春夏KnightsBridge&Queen~小熊&天使折扣美衣

2013春夏KnightsBridge~水玉點點&格紋蛋糕風

2012春夏KnightsBridge~繽紛馬卡龍粉嫩紫

2011 KnightsBridge(KB)夢幻春夏新款Ⅱ~辣妹公主系

2011 KnightsBridge(KB)夢幻春夏新款~辣妹公主系

2009 KnightsBridge個性學院風~微辣穿搭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