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先在此跟諸位親朋好友們拜年
祝大家牛轉錢坤 好運旺旺來唷



敗家公主可不只是愛花錢而已
也是粉愛乾淨 粉勤快孝順的唷
過年前就進行除舊佈新 
大掃除的浩大工程
真是一位賢妻良母呢

首先 先回三峽娘家
花了四小時將廚房清理得一塵不染
磁磚都是亮晶晶的
看了都非常有成就感
雖然出嫁了 但能回娘家盡一份孝心
也是感到很充實快樂的

至於我們的小窩
因為平常在潔癖老公的維護下
套句婆婆說的~乾淨像樣品屋似的
(處女座老公萬歲~讚)
所以清理起來算是簡易上手
而萬能老公幾乎把打掃工作全包了
只剩下廚房和梳妝台讓我負責~哈

廚房方面雖然不常下廚
但吹毛求疵的我
從天花板到抽油煙機
牆面磁磚到各個櫥櫃抽屜
一一不放過 就這樣
也花費了三小時
一雙玉手因為清理兩間廚房
被強力清潔劑侵蝕得面目全非
皮膚紅腫脫皮 變得好粗糙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乾淨溜溜的抽油煙機
光油網就刷半天



牆面都會發亮 井然整齊的廚房



再來就是我的公主梳妝台
平常蒙塵黯淡的它
在我小心仔細的擦拭後
現在可是Bling Bling的唷



連鏡子都非常透亮



除舊的艱鉅工程完成後
再來就是佈新的裝飾囉
在小年夜的夜晚
久未在台北過年的我可是興沖沖的
跟著老公去採買春聯 盆栽 年貨
準備給小窩一個新的面貌

首先大門~超有年味的金童玉女娃娃門聯



一進門~金色福飾與吉祥盆栽



餐桌上綻放的花香四溢的百合花



客廳茶几上滿滿的年貨~



最後~除夕夜當然要回婆家吃各團圓飯囉
感謝辛苦的婆婆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滿漢全席
大家新年過得如何呀?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