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30號因為去台北辦了某件重要的大事
(至於是啥事 就先賣個關子吧)
想說順便把之前新光送的500抵用券花完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決定到勝博殿享用豬排大餐~







附贈的醃蘿蔔和納豆 玄米茶 可以無限加點
但是我只愛吃醃蘿蔔 後來還加點一盤








還有生菜絲 搭配其獨特日本和風醬 也是無限加點
但這滿滿一大碗公 根本吃不完








餐桌上的黑芝麻粒與棒缽盤
吃過勝博殿的朋友都知道
其豬排醬料則須用擣棒將黑芝麻磨碎









所以要吃美食之前得先付出勞力唷 哈








看我很認真的磨呀 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







摸咪好有架勢唷~







芝麻磨碎後 再淋上其特製豬排醬料 就大功告成了唷
這真是一項特殊的步驟呀~







終於摸咪的咖哩腰內豬排飯上桌了
還有附上味增湯 不過裡面似乎有加上人參
味道怪怪的 我不太喜歡~







我則是很貪心點了個勝博殿套餐B
有一尾香脆鮮蝦 兩塊腰內豬排 兩塊脆嫩雞排
蝦子則是要沾旁邊所附的酸黃醬 我很愛這味道







還有附上一碗茶碗蒸
料多實在 蛋很綿密~







肚子餓了吧 我要大快朵頤了 耶~








吃了很多間豬排料理店
勝博店真的是第一名首選
比什麼知多家 元氣屋 福勝亭好吃多了
豬排外皮炸的酥脆 肉質很鮮美多汁 
咬一口還會卡滋卡滋的響唷
而且口感爽口不油膩呢
醃蘿蔔和高麗菜絲則是中等
但是其黑豆和味增湯就真的不太受青睞







最後還有甜點~紫米冰淇淋&甜湯








對了 持新光卡還可以打95折唷
這一餐吃下來 總計是700元
再扣抵掉500抵用券
只需要200大洋 真的好划算唷~
下次還要再去挑戰品田牧場和幸子豬排
聽說這兩家也是料理好吃的豬排聞名唷~






延伸閱讀:三峽八條壽司~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4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