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上個月 "可能"孕婦當得太舒服
直接從公主晉升為太后
也許開始自覺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再拖下去 怕影響寶寶的健康
也許摸咪那眼裡期待著新生命的熠熠光輝震懾到我
也許是Pinky將 激發了潛藏在我身體裡的母性
總之~最近想著如果生個小小姿 或小小摸 
應該也還蠻有趣的
當想法一旦成形後 那種慾望就會越來越強烈
所以 我要準備懷孕 當媽咪了

謝謝摸咪為了我懷孕前所做的準備
幫我搜尋預約了北市聯合醫院~
和平院區 的孕前健康檢查
也怕我一個小女生會害怕
特地在百忙中 撥冗請假陪我前去就診與聆聽結果
讓我無後顧之憂

如今~檢查報告出爐 還好我也是位健康寶寶
(說實話 事前還有點小擔心呢)
除了血壓 白血球偏低之外
其他一切正常 無特殊異常




所以~我可以安心準備懷孕了
請大家幫我祈禱並給予祝福吧
有好消息再跟各位好朋友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