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 經歷了卡哇依的出遊後
接著生日大餐與蛋糕也是不可少的
真的很感謝摸咪為了讓我一嘗宿願
也特地千里迢迢帶我再次前往Kitty餐廳
選購了兩個也是卡哇依 小巧玲瓏的蛋糕
看我吐出舌頭的嘴饞樣



耶~選購好了 再次坐在可愛的桃紅Kitty沙發椅上來一張吧



接著就是前往經典老店~紅屋牛排餐廳用餐
聽說是以美味料理與親切的服務態度聞名
店內裝潢雖是老式懷舊風格
但一點也不因為品牌老而遜色唷
當天七點半走進店內
仍是座無虛席 滿滿的客人
而且也有許多年輕的族群
可見真的是大名鼎鼎  遠近馳名的唷
(真的是很老舊的店面)



首先上桌的是蔬菜棒沙拉
有芹菜 小黃瓜 胡蘿蔔 沾上千島沙拉醬
完全不甜膩 很爽口
尤其平常不愛吃芹菜的我 
竟一連吃了好幾根耶 真的是太開胃了



再來是香噴噴的餐前麵包
有烤得香濃大蒜麵包與橢圓餐包
還附上滿滿的奶油容器
趁熱把餐包裡塗得滿滿都是奶油
一口咬下去 真的是大爆漿
這甜鹹雙點的麵包 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然後湯品點了牛尾湯和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料餡豐富
有一尾大蝦子 甘貝 蟹腳 花枝等滿滿海鮮
滿足了我愛吃海鮮的味蕾



上主菜前 還有一道生菜沙拉
我點了油醋口味
但過於油膩 口味普普 較不得我青睞
這張有拍出店內昏黃的燈光和桌上的老式蠟燭
不愧是歷史悠久呀



接著就是讓我期待已久的主菜囉
摸咪點了菲力牛排干貝雙拼
牛排的肉質鮮嫩 放在嘴裡咀嚼後
能嚐到那甘甜不腥的美味 現在想起還直流口水呢



我的海鮮總匯 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讓愛吃海鮮成癡的我 好滿足唷
已經處理過的大明蝦 甘甜美味
還有新鮮不腥的干貝 魚肉
最特別是中間的焗烤蟹腳
一端上桌 香氣逼人 瀰漫整間餐廳唷



最後是餐後飲料和甜點~松子蛋糕



雖然餐後飲料甜點還有改進空間
但其優質積極的服務態度 和美味的餐點
真的令人十足滿意
價格方面算合理 份量也剛好
沒枉費我們特地慕名而去唷 大推薦^^



帶著饜足的心與胃回到溫暖的小窩後
就要享用我的Kitty生日蛋糕囉
有摸咪為我歡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我的狗兒子Pinky的搞笑貪吃演出 
讓我兔心大悅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我的大小男人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快樂幸福的一天



可愛的Kitty頭 插上蠟燭囉



許願中~願我的親人朋友們平安快樂^^




我要切蛋糕了唷 雖然捨不得
還是要一刀劃下去 準備大快朵頤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特赦Pinky吃一點蛋糕
他吃得好開心唷


生日禮物 生日出遊 再加上生日大餐與蛋糕
為我的三十大壽畫下完美的句號


最後很謝謝各方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大學四朵花姊妹們~妃 雨 純
雖然我們分居於台灣各地
但彼此的關懷與祝福是不會少的
尤其是純~我最愛的妹妹
謝謝你特地寫的生日祝福文 
這十幾年來的情誼 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不信上帝 但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妳這位
可以跟我瘋瘋癲顛的 直來直往的好姊妹們
在此虔誠的祝福你 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
http://www.wretch.cc/blog/cilversu/25900812


遲到幫姊妹們~怡慧 如芬 喬偉
為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雖然兒童不宜 這邊不方便公開
但我想下次來我家時 一定會受到我家摸咪
VIP級的奉茶 遞毛巾服務  


謝謝齡梓的限時專送 趕在生日前夕
送來我最愛的Hello kitty北海道限定
你特地為我挑選的小禮物 我好喜歡



我的Hello Kitty家族們  越來越壯大了



還有雅萍 宜恕 妙綺 小琬  珮菁  秋 和奕伶等
所有狗狗家族的媽咪們
謝謝你們捎來的簡訊或留言 我都有收到


尤其是~秋
當天收到你的簡訊 真的讓老師眼眶都紅了
謝謝你還記得老師的生日 不禁回想起
從妳國一時 我們的對峙 你的反彈 我的怒吼
到國二時 我們在聯絡簿裡暢所欲言 交換心事
妳那隱藏在倔強外表下的多愁善感 令我心疼
而你的成熟懂事與瞭解我的苦心 使我滿足
我要離開你們時 你的淚眼漣漣與不捨
常常勾起我心裡最柔軟的那個觸動
妳最近好嗎 老師好想妳
等過陣子有空 再好好跟你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