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懷孕後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肚裡的娃娃到底是男是女
其實連我和摸咪都非常期待這個答案
但隨著娃娃越來越大 在肚裡與我關係越來越緊密後
最重要的還是只祈禱他健康平安出生就好
因此在昨天收到羊膜穿刺結果通知書後
雖然不至於到喜極而泣 但也真得是如釋重負
且隨之而來的就是性別百分百的揭曉了~






摸咪從一開始就說肚裡的娃娃是小女生
我想 每個男人都對小女生的撒嬌和可愛無法招架
都想著有位前世的小情人誕生~
而我則比較傳統和務實
雖然摸咪不是獨子 並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公婆也都說男生女生都好
但總希望第一胎能先生個兒子
如此一來 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至於生不生第二胎 就隨緣囉
而且生個兒子的話 就不會有其他女人來跟我爭寵了 
否則我怕到時候會吃女兒的飛醋呢 哈






但懷孕之後 我逐漸發現~
每次出門時看到可愛的小女孩 我都會多看幾眼
開始逛嬰兒用品店 小女生的物品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我還做過生女兒的胎夢
所以在我潛意識中 我是比較喜歡小女生
原因不外乎 女生比較貼心 可愛
而且可以留著長長的直髮 
每天幫她綁上不同的辮子和可愛的髮飾
換上可愛的粉紅色 蝴蝶結 蕾絲 水鑽等元素的洋裝
像位小公主一樣 還可以去學彈鋼琴 跳芭蕾舞
以後跟她一起穿可愛的母女裝去逛街
每次想到這些 我就不自覺傻笑起來~







而從我懷孕這四個多月以來
我的無名有很多朋友對我和娃娃的關心和祝福
陪伴著我們走過這段神奇的人生體驗
其實內心真的是覺得非常感動與溫馨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與把幸福傳遞給各位
因此在答案揭曉之前~
先在此處進行一項男生女生猜猜樂的活動
請大家留言猜測性別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呢







參加對象:
如果有無名的帳號 就請登入後再留言
如果沒有帳號 那請順便留一下大名與e-mail
留言的樓層數字就是抽獎的編號
而且下好離手 猜過之後就不能更改
其他篇文章留言不算 以此篇留言為主唷~
感謝各位朋友踴躍留言唷
但有些朋友沒有登入也沒有留下名字
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 就一律把留言刪除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21(週日)晚上12點整截止(時間一到 即會關閉留言)
開獎時間:3/22(週一)晚上10點整







抽獎獎品:
猜中者 即會在答案公布後 抽出三位幸運兒贈予小獎品
下圖是我千挑細選出來的小禮物
雖然有些是週年慶的贈品 但皆是全新品
而且質感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因為自己是愛瞎拼的女生 所以獎品則都是適合女生的小東西
還好來我無名參觀的也都是以女生為主
如果最後恰巧是男生抽到的 就請轉贈給你的女友 媽媽或姊妹唷~








夢幻公主獎~
JILL STUART粉藍蕾紗蛋糕化粧包+維多利亞的秘密 身體乳液







氣質學院獎~
KB粉紅格紋蝴蝶結化粧包+CHIC CHOC電眼星炫蜜







繽紛花漾獎~
JILL STUART花漾包束口袋+日本花王泡沫染髮劑+Hello Kitty大頭鑰匙圈
花王泡沫染髮劑是去年暑假從日本帶回來的
結果來不及染時 就發現懷孕了> <







提示條件:
1 摸咪希望能生個小公主 而我則是希望小公主70%   小王子30%
2 曾經做過生小公主的胎夢 但也曾經夢到診所來電告知羊膜穿刺結果是小王子
3 目前懷孕四個半月 身體狀況除了初期的輕微腹痛與偶爾偏頭痛之外
   皆無嚴重孕吐或其他很不舒服的症狀
4 皮膚除了初期在邊緣地帶有冒過小痘痘之外
   從三個月之後 感覺皮膚越來越細緻光滑
5 懷孕四個半月 看不出肚子是尖還是圓的
   朋友同事都說肚子很小 如果穿娃娃裝根本看不出來是位孕婦
6 胃口從懷孕後 就一直很好 目前胖了快5公斤
   所以整天都控制要吃清淡點 跟體重拔河呀
7 懷孕一個月後 胸部急速長大 目前胸部比肚子還大
   穿衣服都會爆乳  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時刻
8 結婚前 會看面相的同事老公斷言我有兒子命
9 柯醫師在三個月產檢時 即預知性別
   但在四個月產檢時 一開始又翻盤





最後~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如果能說明原因並給我小小鼓勵當然更好
也祝福大家能幸運中大獎唷~







延伸閱讀:第二次產檢 手舞足蹈的小手~12w3d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36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