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分享俏孕婦的大肚照了
這是懷孕五個半月的肚皮唷~







從側面看~似乎只有凸一點點









再稍微正面一點 感覺比較膨脹








正面照的角度 肚皮真的就圓滾滾了
而且我的肚臍都凸出來了 孕中線也蠻明顯的
接近六個月的我 還沒出現妊娠紋 可喜可賀呀~








五個半月的肚圍大約33吋(84公分)左右
大家覺得肚子是大還是小呢 是尖還是圓呢
不過懷孕接近六個月的我 真得越來越有孕味了~









這是四個半月(18w3d)的大肚照
肚皮有比五個半月稍小一些








四個半月的肚臍還沒凸得那麼清楚~








此時似乎只大肚子  肚皮上方還有腰身唷~








四個半月的肚圍大約31吋(79公分)左右
朋友都說像是三個月的肚子 
可能是第一胎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懷小公主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還蠻會藏肚的唷~









不過很多朋友以過來人的經驗談說
六個月後肚皮會像吹氣球般的急速脹大
這讓我有點害怕和恐懼說
等七個月時 再來分享我的大肚照吧
那時候應該可去拍孕婦沙龍寫真了







延伸閱讀:[20w2d]第四次產檢 娃娃頭好壯壯 四肢健全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5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