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看著娃娃一天天在肚裡長大是上帝的恩典
但很多孕媽咪應該也很擔心生產完會變成黃臉婆
所以現在女生要懂得好好的多愛自己一些
在孕期時一定要多補充營養和做些額外的保養
如此一來 懷孕時可以當個俏媽咪
生產完還是位辣妹人妻或正媽唷~






從懷孕後 除了嚴格控制飲食與體重
以免因為孕期胖太多 而無法恢復少女身材之外
還有兩項是俏媽咪我非常在意的~
第一 就是我一胖就會圓腫的嬰兒肥臉
第二 當然就是每位孕媽咪擔憂的妊娠紋
所以在懷孕滿三個月時 我就購入這兩項保養品
希望自己能遠離嬰兒肥和妊娠紋的糾纏~
 







首先是L'OREAL的活力緊緻V型重塑霜
含有雙倍彈力蛋白 使臉  輪廓 和頸部肌膚更有彈性
有效對抗鬆弛下垂 可以重現臉部的緊緻年輕
看到這些描述 管他是不是天花亂墜
我就是失去理智 給他手滑買下去了
每天早晚 在精華液之後 我都非常勤快的擦拭按摩
從頸項 下巴 沿著兩側的臉部輪廓往上慢慢提拉
如此重複個三 四次  再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這樣使用了兩個月以來 雖然我已經胖了6~7公斤了
臉部是有顯得較為圓潤 但還不至於腫得太臃腫 鬆垮
還有些朋友說臉都沒啥變 雖然我知道這是安慰話~









這瓶妊娠霜 是在華歌爾的寶貝媽咪專櫃
買了兩套孕內衣時 以500元的加購價買的
取約五粒米大小的容量均勻點在肚皮上
然後以順時針的方向 畫圓的方式輕拍和按摩
如此不斷重複 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感覺頗為滋潤但卻又很好吸收
不會覺得在肚皮有黏膩不舒服之感
而且連胸部 大腿都可以抹上按摩
容量頗大 所以500元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我足足擦了兩個半月才用罄
但因為單購價一瓶要1500元 
所以我接下來就另覓其他品牌的妊娠霜囉~









本來想要砸下大錢去買那個貴三三的克蘭詩
但上網爬文後 發現妊娠紋其實一半是遺傳的
既然如此 真的有必要浪費銀子 只是因為品牌迷思嗎
這點讓我考慮很久後 決定把錢省下來用在其他刀口上
因此入荷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帕瑪氏(PALMER'S)
這個品牌真的是所謂的物美價廉 俗又大碗
每一項單品價格位於260~400之間
所以我一次就購入身體按摩乳液和胸部滋養霜各一瓶








帕瑪氏(PALMER'S)身體按摩乳液
含有可可脂 維他命E 乳木果油和膠原蛋白
可以維持肌膚緊實度 預防紋路產生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先買較不滋潤的乳液
反正因為一瓶才200多元 所以打算給他努力使用
等之後肚皮越來越大時 再去買較為滋潤的按摩霜或是按摩油~
不過 他家的按摩油到底要去哪裡買呀 我在區臣氏都沒看到說









帕瑪氏(PALMER'S)胸部滋養霜
懷孕後 原本就不小的胸部真的是暴長
到現在應該大有快兩個cup了
說實話 胸部太大穿衣服感覺好臃腫唷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好處> <
而且還擔心等生完會有下垂的問題
因此 順便購入這一瓶胸部滋養霜
來針對大咪咪做特別按摩護理
希望能維持肌膚的柔潤與彈性
除了妊娠紋之外 胸部下垂也不要找上我呀








姑且不論這些保養品到底有沒效果
但至少有燒香有保佑 有保養總有點功用吧
所以到生產前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保養肌膚和控制身材
只希望我能有點天生麗質的體質
讓我產後能迅速瘦身 肌膚仍維持光滑
胸部尖挺 妊娠紋不要上身 繼續以娃娃臉騙人~








延伸閱讀:俏孕婦的營養補品~葉酸 維他命 DHA 鈣片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426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 按摩 肚皮 乳液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