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週年慶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又是到我的愛牌專櫃大肆採購的好季節
今年狗狗牌的春夏款因為俏媽咪懷孕中
所以只有在三月 四月 八月這三個會員生日月時
使用一千元生日禮金各購入件美衣
(因為我去年底週年慶買到有三張會員卡)
三月 四月買的單品之前都介紹過了
而八月的生日禮金 就是這件短袖的粉紅大狗上衣~






雖是短袖 但這已是秋冬新款
本來想說如果八月沒看到喜歡的衣服
就把生日禮金拿去買襪子也好 以免浪費
但當我一看到這件新款時 馬上請櫃姊幫我保留
連試穿都不用(廢話 已經快生的我也穿不下)
只要八月一號我還沒生 就會過去結帳取貨
而我家娃娃知道媽咪八月還想血拼逛街
完全沒有提早的預兆 真是乖巧~ 
於是八月一到 我就非常快速的殺過去
而因為是要留著產後穿的 所當然是選擇S號囉 
胸前的紅黑格大狗圖案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最外圍還有滾一圈紅線花邊 自然活潑~









公主澎澎袖做得超美 而且極度有修飾效果
讓產後才半個月的我 穿起來完全不顯胖唷








實穿照~穿起來馬上有腰身
又可以修飾我產後還在哺乳的大胸部~








娃娃滿月時 穿上它帶著娃娃去醫院做健檢
護士們都驚呼產後一個月的我也瘦太快了吧
其實那時我身上肥肉還很多 
我只能說是衣服修飾得好呀







而如今我已經產後兩個月了 距離孕前體重只剩下兩公斤
為了犒賞自己這麼辛苦懷孕又辛苦瘦身
當然要摩拳擦掌 準備在狗狗牌血拼了
預購第一號~經典紅黑格平口洋裝
胸口有黑色蕾絲的玫瑰花點綴 下擺是可愛的燈籠裙
穿起來超正點 而且我已經可以套下S號了








預購第二 三號~雙荷葉邊上衣+手風琴短裙
整套穿起來帶點俏麗的淑女新氣質
從未買過狗狗牌藍色上衣的我很愛這件優雅的款式
然後今年粉格的配色也非常迷人
加上細百褶的燈籠設計 可露出修長的雙腿~









考慮清單~粉格平口蝴蝶結蛋糕洋裝
胸口三個蝴蝶結與蛋糕裙 一整個是我的菜
但這樣款式的洋裝我已經有太多類似
加上這款洋裝的布料很單薄  故尚在考慮中~







今年週年慶 狗狗牌推出的優惠活動跟去年大同小異
一樣是單筆消費滿萬可享8折優惠
並加贈NT$500抵用劵乙張(於週慶後方可使用) 
單筆消費滿1萬5即贈經典格紋登機箱乙個
並可成為經典會員(並獲得2011年最新行事曆)
單筆消費滿1萬8,可享有上述權益外
再加贈超級精選好禮 藤編包+海灘拖鞋乙組
等我採購完畢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2010 SCOTTISH HOUSE格紋公主洋裝~祝我生日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80175





延伸閱讀:2010 SCOTTISH HOUSE大蝴蝶美衣~祝我生日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4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