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專櫃V_K是台灣百貨公司專櫃

帶有法式時尚個性風 但又會融入些公主甜美風的誇張設計

尤其是他們的下半身系列 都是適合我這種哈比人穿的迷你長度^^

 

七月初下台中 無意間逛到這季春夏有兩款不錯的短褲裙

加上已經下五折~六折的優惠 兩件買下來搭配買三千送兩百的活動

嘟嘟好~三千元大洋 還蠻划算的唷 ^^ 

 

1 V_K牛仔藍綴滿星星綁帶蛋糕褲裙

   其實本來櫃上是粉紅色系 而粉紅控的我當然趕快試穿看看

   一穿之下 覺得整個版型好修飾 三層蛋糕的澎度也剛剛好

   但仔細深思後 發覺衣櫃中粉色蛋糕褲裙實在太多

   而且太類似KB前幾季的粉紅蛋糕褲裙

   翻閱目錄一看 發覺牛仔單寧色系很有味道

   所以這次就大膽選擇牛仔藍的色系囉 ^^ 

 

因為腰間綁帶收束的設計 所以上衣紮進去會顯得腰頗為纖細唷 ^^

 

布滿白色小星星的圖案 很有個性感

但又搭配甜美的蛋糕裙設計

另外~內裡是設計短褲 不怕走光

不然說實話 這件連美人姿穿起來都覺得好短唷XD 

 

搭配~KB 熱氣球kitty上衣 一整個好青春洋溢^^

 

腰部綁帶 真得有變細的錯覺XD

這件褲裙一穿搭 就有好幾位網友私訊詢問唷^^

 

踩上日貨willselection的白色蝴蝶結交叉帶楔型鞋

製造雙腿修長的假象~

這身打扮連我家哞咪都很愛唷 ^^

 

 

2 V_K 白色綴蕾絲荷葉邊兩側開岔華麗短褲

   然後這款短褲在櫃上試穿時 也是試穿粉橘色

   剛好那天上半身是穿件白色的針織背心

   一搭之下 真得是驚為天人 加上高跟鞋的修飾

   不誇張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變得好高挑唷~

   但因為美人姿比較缺的也是白色系的短褲

   看了目錄後 發覺另一色是純白色的

   因此最後決定來點不同的~這款就帶白色系囉

   (不過其實粉橘色也很美 後來我真的有衝動想去再把粉橘色買回家XD)

 

這款短褲真的是我沒見過的設計~~

是斜向兩側的開高岔性感風

所以從側邊看大腿 真得會有快要露小屁屁的感覺

偏偏我現在甚麼不敢露 就是敢露大腿 正合我意XD

 

兩側還有綴上雙層的蕾絲荷葉蛋糕邊

下擺也是有小抓皺的設計~很華麗的感覺 

 

後面照~連背面也都不能馬虎唷^^ 

 

 

搭配一~Ank Rouge粉紅蕾絲愛心雪紡袖上衣

上衣前面的白色蕾絲剛好與短褲相呼應

 

很有心機的搭配gracegift的粉紅寶石跟高鞋 一整個好修長唷~~

 

坐著把腿伸直 更有長腿的假象~~

 

 

搭配2~one spo粉紅雙肩綴蝴蝶結鬆緊束胸上衣

這張榮登本年度目前最長腿之佳作XD

 

0730 (3)

 

上衣也是我的菜呀~一整個走辣妹公主風

請點~2014春夏日貨~小露性感的彈性束胸露肩衣

0730 (2)

 

上衣因為有荷葉小裙擺所以不好搭配短裙

而太一般的短褲又配不起來~~

剛好與這件華麗風德短褲互相襯托

0730 (6)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

    

 

延伸閱讀:俏孕婦的偽孕婦裝Ⅲ~2010 法國娃娃

             2011 KnightsBridge(KB)夢幻春夏新款Ⅱ~辣妹公主系

             2011 KnightsBridge(KB)夢幻春夏新款~辣妹公主系

             2009 KnightsBridge個性學院風~微辣穿搭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